97年9月6日  

今天跟erin相約去台北逛逛~

嗚~~ 太久沒走那麼久的路了~  現在腳好酸喔~

等等一定要來抬腿~~

今天還去逛 通化夜市~

呵  這是我第一次去逛通化夜市~~

這樣是不是很遜呀 呵~ 在台北那麼久  

這次卻是第一次去~~  呵呵~

erin買了鹽水雞~~  呵 還蠻好吃的耶~~

erin還一直說~~~~~~   在台北 吃東西 都要排隊~~~

呵~~ 沒辦法    可能真的是 因為好吃  

或許 是因為台北人口多~~~

反正  要吃 就要付出代價啦~~ 呵~~  忍耐吧!!




9月7日~ 也就是現在 因為已經過了晚上12點啦~

早上要好早起床~~~~~~~~~~

因為9月7日是kelly哥哥的訂婚日

kelly 晉升為金家御用髮型師   呵~

髮型師? 呵~

家裡的小嬸嬸跟姑姑 對kelly相當有信心

他們要kelly幫他們用頭髮~

之前聽到時  我很驚訝~~  心想  我有那麼厲害喔?

但~之後想想   他們那麼相信我  我就試試吧~

其實他們不需要太過華麗的髮型

只需要 簡單 能出場面的就ok~~ 


哥哥也叫我幫他用~~  可是~~~ 

前幾天 他都沒空  而星期六 我沒空

在這樣的狀況下  我沒辦法先幫他試髮 

所以 我也不知 要不要幫他用~~  再看狀況好了~~



這天  我還要充當 攝影師   我要將他們帶的聘禮拍起來~

然後  中午~~~  因為大人都出門辦理訂婚的事 

所以 他們會在餐廳吃飯

而我們在家的小孩   要吃什麼?

媽媽還叫姊姊回來 哈哈~~~


我跟姊姊要一起煮大家的中餐~~

當然 我們是用簡單的啦~~~

因為煮太多太麻煩了 

且 晚上 大家還要去餐廳吃飯 

所以 中午 簡單吃就好~~~

我跟姊姊 打算煮 義大利麵 跟玉米濃湯~~~

夠簡單了吧~~ 呵呵~~~

好啦  我該睡了~~   今天可是要早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