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剛吃完飯回來~~~  累~

早上六點半就起床~

然後充當了 髮型師  化妝師  攝影師~ 還有關門的~ 哈哈~~

因為家人出門  我負責把門關起來~~ 呵


然後 就先吃個早餐

去買中午要用的食材~~

姊姊大概十點多回來~~

我們小聊了一下~~

大概十一點多 就開始煮中餐了!!

姊姊用湯  我用麵

嘿嘿~~  算一下  家裡剩八個人

來點特別的吧~~~  煮好的麵不在是用大鍋子裝

而是每個人一個盤子  就像在外面吃飯一樣 哈哈~

我們還真會享受~~~





我跟姊姊將義大利麵 裝在每個盤子上

還有餐後水果~

然後  我又用了 檸檬紅茶  但份量太少了

姊姊就請大家喝飲料~ 呵~


中午 真的吃的很飽


吃完中飯後  整理一下餐具

呼~~ 休息一下  早上太早起床了~

要補充一下體力 

因為晚上要到餐廳吃飯(要感謝大家幫忙~~kelly哥哥訂婚的事~)


大家都很開心

哥哥一直被敬酒~

到最後    kelly的哥哥醉了~ 呵~

要離開時 還是給它吐了~~

嗚~~ 好可憐喔~~~~

我想 他應該很不舒服~~~


醉到都要人攙扶著他走    整個就是軟腳  呵~

而我 一直拿相機狂拍~~ 呵 (這樣好像很壞厚)

從餐廳包廂出來 一直到坐上車 一直拍~~~~


但 恐怖的是    上車後  我要坐在我哥旁邊~~

整個就是很恐怖~~~  不過 他有拿著塑膠帶~~

我想 剛也在餐廳裡吐夠了~


到了家  準備下車  又在吐一次~~ 

好可憐喔~~~    笨笨的  誰叫你喝那麼多~~

好啦 我知道你開心嘛~~~

但~~~ 你明天還要上班耶~ 呵呵~ 真是的~~

我看 明天應該起不來了吧~~~

好好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