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刷牙時,發現竟然沒有水~

 

我們的車前幾天要發動時,透逗了~怎麼發也不行,後來cindy的朋友(他的前老闆)也來幫我們看,原本以為是沒電,但充電也沒有效,而早上wooyoung的朋友把我們的車用好了~~但我也不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車好了,但家裡沒水~ 怎麼那麼討厭呀~ 一件事剛處理好,接著又來一個問題~

 

早上,我們吃完早餐,也沒去哪,兩個韓國人把他們的衣服拿去洗衣店洗(他們好像不愛自己用手洗衣服,若沒有洗衣機他們會受不了)

 

我們到處找,是不是水被關起了??  我們在後院看到一個水塔,這水塔的水是雨水~~~~~~~~~沒辦法,現在沒水,能用就用吧~~ 所以我們拿了罐子裝水洗碗盤~~~~~ 拿罐子裝水沖廁所~~

# 裝雨水的水塔

 

# 把家裡能裝水的容器找出來

說到這~~就要解釋一下~

昨晚~~~cindy來我們家玩,然後也住我們家~大家一起玩牌跟喝beer、吃餅干,而kathy看他的韓劇,而我跟cindy借無線網路,所以就跟姊姊視訊一下~~~看很久沒見面的nephew~~~ 後來,我覺得wooyoung可能有一點點醉了,他拿著beer走到外頭,過一下,我們就聽到有人講話的聲音,我們走出去看~~~~兩個外國人也拿著beer,然後就說要給我們免費的beer~ 我們想~這兩個外國人應該也喝醉了吧~~~所以就叫wooyoung回家,不要待在外頭~~

 

就這樣~~~~~~早上,我們醒來,外頭多了四瓶beer,信箱上放了一瓶空的啤酒罐,前院多了一台trolly,放在外頭的一張椅子也不見了~~~ 哇咧~~~ 這兩個醉鬼~~~也太無聊了吧~~~

# 醉漢把四瓶免費beer放在我們門口

 


# 白目的醉漢把旁邊close的手推車 丟到我們家 庭院


下午~~~~我們煩惱著沒水~~~打電話給我們的仲介兼房東peter,他說下星期六才有辦法過來幫我們處理,哇咧~~~~還有很多天耶,那我們工作回來全身髒髒的又沒有水可以洗澡,這怎麼辦呀~~~~~~~好悶喔~~~

 

我跟wooyoung~不然我們去問問鄰居是不是也沒有水~~~我們兩走到家旁的住家~~~ 按了門鈴都沒回應~~~ 我看~住在這的人不多~ 可能有些還是空屋!!我們大概敲了四家,都沒人回應,後來我們就想算了~所以就回家~

 

過一下~外頭有車子來的聲音,我們跑出去看~cindy的朋友(他的前老闆),他看到我們家的車,以為是tommy(一個台灣男生)來我們家,剛好cindy也在這,所以就跟他聊了一下天,我們就順便問他,我們家沒有水,你們家有水嗎???

 

他說~~~不可能沒有水呀~~ 他下車幫我們看,到了前院開了一個開關~然後叫我們去開水看看~~~~~~~~~~~~~~~有水耶~~~~~~~~~!! 一定也是那兩個酒鬼搞的!!!!!!討厭!!!

# 就是這個開關被醉漢關掉  所以我們才沒水~

 

有水了~我就將昨天的衣服拿去洗~洗好後,也將廁所清一下~~ 之後kell去洗手間,然後過一下,他就出來,他跟wooyoung用韓文不知在講什麼,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叫我到廁所他指給我看~~~~~~~~~~~哇咧~~~~原來是馬桶的水滿了~堵住了~~~ 到底是怎樣呀~~~ 一個問題剛結束,現在又來另一件問題~~wooyoung拿了一個袋子,然後不知怎麼用(因為我沒跟去看),之後就好了~~超神奇的!!

 

過一下子,我到洗手間洗手,剛好kathy也在那~~ 我看到浴室的紗窗掉了一半,厚~~~是怎樣~~~ 怎麼那麼多問題呀~~  我走到房子外去將紗窗裝好~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