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要安全駕駛

現在大多是wooyoung開車

因為我們分工

kell 大多煮晚餐 我們的便當

而我 用早餐 偶而用晚餐跟便當

kathy 大多是助手 

wooyoung除了開車外 另一個工作就是洗碗



wooyoung開車 都開好快喔  
之前聽他說 他在他們韓國都開130 140  
因為在他們那 時間都很緊湊 所以都是這樣的時速

好吧 若你要這樣開車時速  能不能雙手開車呀?
而且 我們的車 那麼的爛  在行車的路上 我都很怕車門掉在路上


之前 我看到他單手開時  就跟他說 能不能請你雙手開車  謝謝

但過沒多久   還是一樣 單手開   哎

好恐怖喔   希望我能平安回台灣~~~~





今天工廠還讓我們免費帶洋蔥回家  呵 很可愛的包裝吧!!
其實 我們若要拿洋蔥可以直接拿 要拿多少 就拿多少  我想這是做這工作最快樂的事吧

#  工廠給的洋蔥


晚上  我炒了一些蔬菜  也用了 九層塔煎蛋
原本我在考慮要不要用炒飯
可是 想想 我們好像常常吃的樣子
但kell說 沒有呀  好像才兩次吧

最後 我們將菜 跟 飯 用成一層一層的  呵~~

看起來也像炒飯一樣  呵~~  很好玩



# 我跟kell 一起用明天的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