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跟kell 說 我要煮corn soup

然後他就說 他要用 類似韓式鍋巴飯 

哈哈 我們兩個人的合作成果 在下面!!




# 還沒攪拌前


# 攪拌後   但我覺得有點鹹


# 玉米濃湯 加了 火腿 跟洋蔥


吃完晚餐 wooyoung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圖書館上網
我說  那我們到那時 要在哪裡上網??
他說 就待在車上~
哈哈  好酷喔!! 在車上用圖書館的無線網路!  (之前已經申請網路)

如果我們關車門 車上會很暗  所以 我們開了一個門 車上就有燈
當我們上網一陣子後 有兩個人走到我們車旁
然後問我說~~ 我們是警察 ~~~  你們在做什麼~   跟他說明後
他們就回車上  但過一下子 又過來  他問我們  你們住哪? 開這台車的是誰?
問了一些問題~~~~     但沒事  他們只是問問~

# 警察來看我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